生命学院“生命之杯”趣味运动会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009

为了促进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推动学院师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健康意识,增强学院师生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引导师生走出实验室,快乐运动,愉悦身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和学工办联合主办生命学院2019年“生命之杯”师生趣味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17日(周五)下午 13:30-16:30

二、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法院街(工大幼儿园地段)

三、活动对象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四、活动项目

1.热身项目:套环(套中即有奖,根据套中号码兑换对应奖品)

2.竞赛项目: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具体规则及奖项设置见附件生命学院趣味运动会通知及竞赛规程.docx

五、组织机构

1.负责人:喻庆勇、宋金柱

2.筹备组:田庆彬张垚、钱宇、马文君、杨明欣

3.保障组:佟宇佳、张子麒、张洪宇、高雪、宋月

六、参赛要求

1.各实验室(中心)指定1名联络员负责组织团体和个人赛报名工作;本科生按年级为团队参赛,每个年级确定1名联络员。

2.团体赛各实验室均须参加,每个实验室至少须参加5项个人赛且每个单项不少于2人(组)。

3.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从报名师生中分别组队。

4.师生总数不足10人的实验室(课题组)可加入其它团队参赛。

七、报名方式

各团队选定联络员于201951217:00前加入趣味运动会微信群(二维码如下)并上报本队具体参赛项目情况。不加入团队的零星人员可直接进群报名个人赛。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