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老师与生命学院小班座谈交流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86

912日上午1030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老师来到明德楼B305与生命学院1728101班开展对接交流。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1728101班班主任李凯参与交流。

中秋佳节将至,白老师贴心地带来哈工大食堂特制月饼,与同学们一起品尝。喻庆勇老师和同学们为白老师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成果以及学生培养的相关情况。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交流了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主动与同学们围绕百年校庆校园环境改造,公寓生活设施提档升级等问题与学生们一起交流探讨,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和周边有利资源,积极深造,不断扩展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和个人能力素养,为伟大的祖国和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会,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临行前,白老师与班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正式加入1728101班成为班级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