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与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887

    9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与院系领导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B612进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吴琼、副院长聂桓、党委副书记喻庆勇、院长助理胡颖、院长助理蒋庆华出席会议。

    黄院长在会议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习知识,发现自己的能力和兴趣所在,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二是学会与人相处,与人合作,正确认识自己和他人。同时,黄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1世纪是生物科学的时代,这门学科还处于初步阶段,面临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同学们在这个时机加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恰逢其时。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学习结束后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参会嘉宾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所负责的方向,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和实验课程,多与老师沟通,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广泛了解世界,提高判断力,爱国爱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言,获益匪浅。通过本次见面,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也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