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皮匠工作室】“与你有约”选调生送别座谈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080

7月1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你有约”集体学习活动在明德楼B区305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地方选调生送别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辅导员佟宇佳,张子麒和此次即将毕业的7名选调生代表以及部分有意愿考录选调生的高年级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场的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惑纷纷提问,即将上岗的学长学姐围绕选调生与公务员区别,选调生考试流程,报考,岗位选择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喻庆勇老师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就选调生入职后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告诫同学们作为新人,首先要善于学习,要做好自己的时间和期望管理;二要尽快明确工作内容和界限,聚焦主责主业,正确认识和面对工作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矛盾和冲突;三要努力做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善于用发展产生的增量化解遇到的矛盾和困难;要不断开拓工作视野,提升人生格局,学会用发展的眼光去观察事物和处理问题。

最后,喻老师代表学院表态,今后无论以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母校永远都是工大学子和校友最坚强的后盾,无论走到哪里,母校资源都将会是工大学子最强大的支撑力量。欢迎毕业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