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森松生命科技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65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从容应对当前就业形势,202212291300,生命学院特邀森松生命科技法玛度前端事业部部长陈学明先生、森松生命科技法玛度(中国)事业部副部长由晓迪先生、森松生命科技人事科长赖银琴女士举办专场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2021级、2022级硕士生积极参与,宣讲会由辅导员王梓伊主持。

活动伊始,陈学明先生从公司概况、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岗位体系、晋升体系、培训体系、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随后,由晓迪校友根据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职业成长历程,鼓励同学们广泛学习相关知识,根据自己的兴趣与专业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最后,赖银琴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简历投递途径,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真诚邀请哈工大学子加入森松集团。

本次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畅通的沟通桥梁,实现了企业与学生间零距离对接。同学们对生命科学前沿技术、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个人成长发展和求职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生命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持续开展“职引未来”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