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张宁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79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磅礴力量,202212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工大宣讲团成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题,为生命学院全体本科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玉蓉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大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勇担时代重任,书写奋斗青春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白玉蓉书记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奋力开创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新境界团结奋斗、再立新功。

本次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