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20221210日,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立足“七个有力”,重点从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推进党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指出了每个支部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具体建议。白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全面提升组织力,不断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