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760

20213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生命学院号召全体党员、学生观看会议开幕式直播,师生们在报告厅、实验室、寝室中通过不同平台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网络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开展了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讨论分享学习感悟。

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一幅中国发展新图景徐徐铺展在世界面前,也展现出中国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新期待的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百年、新征程,作为青年学生,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的历史进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