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伟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技术员

发布者:张宁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937

本实验室研究方向包括宿主免疫防御与微生物感染的分子机制;开发新型、高效的CRISPR-Cas基因编辑工具进行遗传病等的应用研究;人适应性免疫系统的分子机制的研究;人体微生态系统的菌群机制研究。我们采用整合的研究方法包括生物信息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结构生物学以及小鼠遗传学等进行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201420162017)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2019)Cell Research (201720182019)等杂志上,并获得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等项目的资助。由于研究需要,本实验室现诚招博士后2-3,技术员2


博士后招聘要求:

1. 攻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期间具有适应性或天然免疫学,细菌、噬菌体基因组改造或互作机制,或基因编辑等方面的研究经历。

2. 工作踏实主动,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且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3. 具有较强的生命科学研究兴趣,以及在PI指导下独立开展研究的能力。

博士后薪酬待遇

对博士后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具体面谈。并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为博士后缴纳五险一金实验室视工作情况将给予额外绩效工资。博士后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同等待遇。按学校规定为博士后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


技术员招聘要求:

1. 攻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掌握细菌、噬菌体基因组改造,免疫细胞操作,或结构生物学研究等方面的相关研究经历,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2. 能够阅读理解英文专业文献,掌握基本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

3. 工作踏实主动,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且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技术员薪酬待遇

本岗位属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才派遣”岗位,试用期合格后正式聘用,按哈尔滨工业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具体细节面议。


申请方式:

欢迎有免疫学、噬菌体生物学、基因编辑、大分子晶体学、冷冻电镜等研究背景的人员申请。申请者将一封CV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huangzhiwei@hit.edu.cn初审通过后,安排面试。该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