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

(办公电话:86402052

鹿 敏

    务:主任、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中心运行管理,承担本科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




梁 林

    务: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辅助中心运行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承担本科实验课程教学工作。




关双红

    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财务管理,安全事务管理,细胞室运行管理,辅助本科及研究生实验课程教学工作。



黄 波

    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财务管理及采购,辅助本科实验课程教学工作。




钱 宇

    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宣传事务管理,辅助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承担本科实验课程的教学工作。





公共仪器设备管理中心

(办公电话:86403165


曲有鹏

  务:主任、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的管理,科研仪器购置的规划论证及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与绩效管理。




 

  务:副主任、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离心机、小动物活体成像、凝胶成像系统、全自动化学发光成像系统、荧光定量PCR仪、灭菌锅、中央纯水系统等以及动物饲养室和会议室的管理和平台公共设施维修。



 

  务: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光学显微成像系统的设备操作和维护,包括光学显微镜、荧光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连续变倍体视显微镜、活细胞显微成像工作站、荧光酶标仪、和流式细胞仪、以及等温滴定量热仪(ITC)和差式量热扫描仪(DSC)等热力学分析设备。负责细胞无菌培养室的日常管理以及公共平台及学院部分国有资产管理。



 

  务: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能谱仪、原子力显微镜等设备的管理以及平台报账工作。






张楠曦

      务:高级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超高效定量分析质谱仪、飞行时间质谱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小分子X射线单晶衍射仪、大分子X射线单晶衍射仪、动态光散射激光粒度仪、接触角测试仪等设备以及平台的仪器使用收费管理。

 


 

      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共仪器平台600MHZ全数字化超导核磁共振谱仪(AVANCEIII 600MHZ)、多功能光谱仪(CHIRASCAN)、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U-3900)、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ND2000CNanoVue plus)、荧光分光光度计(fluoromax-4)、酶标仪(Infinite M200imark)等仪器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