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1395

公司介绍:

背景——微创?医疗起源于1998年成立的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高端医疗器械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张江科学城,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向市场提供能挽救并重塑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质量的高性价比医疗方案。微创?医疗目前为香港上市公司。

产品——微创?医疗已上市产品达200余个,覆盖心血管介入产品、骨科医疗器械、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电生理医疗器械、神经介入产品、心律管理产品、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和外科手术等十大领域。微创?医疗的产品已进入全球逾5,000家医院,涵盖亚太、欧洲和美洲等主要市场。在世界范围内,平均每15秒,就有一个微创?医疗的产品用于救治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品质或用于帮助其催生新的生命。其中,冠脉药物支架产品为第一个国产药物支架系统,自2004年上市以来持续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2014年推出的全球首个药物靶向洗脱支架系统更是使微创?医疗在冠脉支架领域完成了从追随者到引领者的跨越。在骨科关节领域,微创?医疗的市场占有率目前位居世界第五。

特色——微创?医疗专注于自主创新,已拥有专利(申请)总数1,800余项,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国家和省部级荣誉,在中国上海、江苏、浙江、北京、深圳和美国的孟菲斯等地均建有生产研发基地。通过海外并购和合资等方式,微创?医疗正逐步推进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名,其中约三分之一为海外员工。

校招职位:

一、 岗位: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硕士或博士学历,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C ,C#等高级编程;3、具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4、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二、 岗位:机器人图形开发工程师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2、熟悉计算机图形学和数据结构3、深入了解C ; 4、熟悉Opengl或者D3D者优先考虑

三、 岗位:机器人软件工程师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2、熟练使用VS编写C /C#程序;3、拥有一定的项目编程和调试程序经验;4、有一定的Android手机项目开发经验优先考虑;

四、 岗位:工艺工程师(高分子材料)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专业;2、熟悉金属材料或高分子材料性能及加工方法;3、了解工艺管理方法;4、了解六西格玛管理;5、具有很强的创新力、分析能力和洞察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五、 岗位:生物材料研发工程师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硕士学历及以上,生物材料、高分子、化学、生物、临床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各类生化测试和生化仪器使用,具备灭菌和生物相容性知识;3、熟练掌握各类生化测试和生化仪器使用,具备灭菌和生物相容性知识;4、英语读写熟练,能够熟练用英语进行交流;

六、 岗位:机械设计工程师 招聘( 5 人)

岗位要求:1、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2、具有较强机械设计能力,熟悉金属零部件设计、加工及组装调试,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或其他三维设计软件;3、具有熟练的英文检索和阅读能力;

薪酬福利:

在微创?医疗,我们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固定薪资 浮动奖金)。除了法定福利,还将享受到一系列企业补充福利,包括:补充带薪年假、商业保险、结婚礼金、生日/节日礼品、高温慰问、营养工作餐、以及各种现金或非现金形式的奖励计划。

公司简介: 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HK: 853)起源于1998年5月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的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医疗器械集团。目前,旗下含两大区域性板块(上海微创集团和美国骨科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心血管介入产品、骨科医疗器械、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电生理医疗器械、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神经介入产品、外科手术等九大领域。微创产品在全球数千家医院使用,平均每20秒左右,就有一个产品用于救治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品质或用于帮助其催生新的生命。 旗下包括上海微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微创(北京)生命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骨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微创心脉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微创神通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东莞科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微创龙脉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集团于2010年9月24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微创的产品在全球有逾3,500家医院使用,覆盖了亚太、北美、南美及欧洲等主要市场,2014年预计销售规模接近25亿元人民币,其中约三分之二来自于国际市场。微创主要研发与生产基地位于中国上海、北京、东莞、张家港和美国孟菲斯。现有全球员工近3,000名,约三分之一为海外员工,分布在全球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荷兰、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比利时、日本、加拿大等。微创的产品于中国有逾1,200家医院使用。 您也可以通过官网更全面的了解公司。http://www.microportmed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