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中心LOGO设计方案征集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1639

为加速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一流大学的建设,探索建立与国际接轨的高效基础科研运行机制,树立和展示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整体形象,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公开征集“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中心”LOGO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

二、征集时间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1031日。

三、征集要求

(一)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要充分体现生命科学中心“立足前沿、面向未来、勇于创新、包容失败”的理念。

2.图案简约明快,有整体美感,有内涵。

3.图案易于辩认和制作,具有形象延展性,便于印刷和其他设计制作。

(二)投稿要求

1.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LOGO设计均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与JPG格式,作品须附有标识图形及其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2.参赛作者需保留原稿,要求获奖设计者提交作品源文件及有效身份证件,向征集人员证明后方可领取奖金,获奖后无法提供源文件的,视为放弃奖项。

3.如应征作品出现雷同,以最先投稿为准。

(三)投稿方式

投稿请发送至邮箱:life@hi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LOGO投稿”,稿件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四、评选方式及奖励

(一)评选方式

1.中心将组织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

2.初选通过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3.生命科学中心组织评委对网络投票排名靠前的作品进行终评。

4.评选结果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官方网站公布。

5.作品评选及展示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奖励方式

1.最佳设计奖1名:荣誉证书+1000元现金奖励。

2.最具人气奖1名:荣誉证书+800元现金奖励。

3.优秀奖3名:荣誉证书+500元现金奖励。

五、其他说明

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唯一所有并具有永久使用权,设计人及其他个人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最终使用版本由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确定,对于其设计者不再支付任何其他费用,并有权对作品进行部分修改与完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明欣

电话:0451-86416944

哈工大生命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