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 难忘一七”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455

62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活动中心1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吴琼、聂桓,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及多位教师代表出席晚会,生命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青春的红毯通向毕业的会场,签名墙上依次签下的名字是互相陪伴的印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重温工大记忆的开场视频《流年》中正式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以“你我一起难忘一七”为主题,围绕“青春的回忆”展开。充满活力的男子四人现代舞和女子双人古典舞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博士生代表梅彧献唱《海阔天空》,推动晚会进入了高潮;相声《大学趣事》带大家重新回味上学期间的青涩与欢笑;空间生物学实验室同学代表带来的小品《加班》诙谐幽默,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研一代表吴佳琳的钢琴独奏《浏阳河》,学院教师子女代表李传恩和牛冠钦的架子鼓表演、黄潇娴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使毕业生再一次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氛围;教师代表李凯现场书法表演“鹏程万里,大展宏图“更是展现了对毕业生的无限祝福;301实验室代表李欣园、宫丽颖表演舞蹈《年轮》,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不负青春年华。

在毕业生献礼环节中,由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李钰、吴琼以及辅导员邢世杰、沈悦登台,为毕业生分别献上离别赠言,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分别向四位老师敬献鲜花;在年级文化传承环节,毕业班代表将纪念物传递给下一届,表达了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最真切的希望,以及对学校学院优秀传统的传承;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准备了游戏、微信上墙活动和抽奖环节,在游戏中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欢乐不断;微信墙上大家热情互动,放照片、比男神,惊喜连连;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博得现场观众阵阵高呼。

欢乐与感动并存,祝福视频中,生命学院的每位老师,每位低年级学弟学妹都表达了发自内心的祝福,同时每位毕业生也向学院向老师向工大的一切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生活中我们朝夕相处,毕业了,满满的不舍在心中却无以言表,生命学院陪我走过最青春的岁月,老师传授的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生活的态度和人生的哲学,几十分钟的3段视频中饱含祝福和思念。党委书记李钰在对毕业生的致辞中说道:“我们在丁香花开的季节相聚在松花江畔,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现场全体师生登台齐唱《再见》,毕业晚会在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时光稍纵即逝,一个晚会无法将大学生活还原,即使心怀不舍,我们的目光也依旧向前。祝福生命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博士生代表梅彧献唱《海阔天空》

毕业生献礼环节

微信墙互动

纪念品交接传承

游戏环节-插枪头比赛

教师代表李凯书法写作

教师子女代表李传恩、牛冠钦架子鼓表演

研一代表吴佳琳钢琴独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