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874

上海露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分析师/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生物医药)(上海总部,项目部)


知识产权分析师/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生物医药) 职位描述:

职责
查阅和分析科学文献和专利文献
在合伙人指导下进行知识产权、技术方案、技术产品的商业情况的研究分析工作
协助制定最佳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和商业化策略
协助撰写发明专利申请文件
协助进行自由实施分析
积极投入到各细分领域技术趋势的日常研究工作

基本资质和能力要求
一流院校的生物学(包括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或药学专业,硕士或博士
能快速阅读理解英文科技文献
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均非常流利
具有很强的自我驱动力,对新兴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具有很强的逻辑性、领悟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具有希望在成长型公司长期工作并实现价值的强烈愿望
对商业活动有强烈的兴趣和同理心

如果您是非应届毕业生,希望您能符合以下条件
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
对中国、美国及欧洲的专利法律和实践有较深入的了解
从业三年以下

如果您相信自己符合上述条件并且有志于为改善中国的创新环境做出贡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文件发送至info@tip-lab.com。我们迫不及待想见到您!
更多了解TiPLab的工作环境和职位要求,请阅读此链接的公众号文章:
http://mp.weixin.qq.com/s/hhU35doNVef6n3aj9hPB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