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家乡美 凝聚生科情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举办登山活动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193

为了增强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521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以体验家乡美凝聚生科情为主题的教职工攀登松峰山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互助互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尽管天上飘着蒙蒙细雨,也没能挡住老师们的热情。930分,随着工会主席一声令下,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教职工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下山后,大家继续交流并简单用餐,席间学院工会还特意为5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集体庆祝了生日。

通过本次登临松峰山活动的顺利开展,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