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鹤集团2017招聘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215

中鹤集团全称河南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生产基地、工业园区位于鹤壁市浚县。中鹤集团是国家财政参股企业、国家十一五食品安全科技攻关项目示模基地、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省级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注册资金10.41亿元,总资产33亿元,年产值24亿元,拥有员工3500人,以规划面积5.8平方公里粮食精深加工产业园区为新型工业化代表、以种植面积3万多亩,粮食加工能力达到250万吨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年出栏8.2万只育肥羔羊的生产规模养羊基地、年出栏1万头育肥牛的澳洲进口育肥牛基地为新型农业化代表、以规划面积13.6平方公里的中鹤新城项目为城镇化为代表的,以信息化为平台、新型工业化为龙头、新型农业现代化为基础、新型城镇化为提升的“三化”协调、“四化”同步发展的集团公司。

中鹤集团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财富、以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为己任、以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为目标,为员工创造广阔的施展平台和发展空间。将普通做成不平凡,将农业做成大文章;我们期待您走进中鹤,共谋大业!

中鹤农业部招聘岗位需求表

岗位

任职资格

需求人数

化验员

从事化验相关专业,大专学历,有化验员证优先

8

食用菌技术员

大专以上学历,微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录取

5

牛场兽医

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专业毕业者优先录取

常招

羊场兽医

大专以上学历,畜牧兽医专业毕业者优先录取

常招

大田技术员

大专以上学历,有种地经验者优先录取

5

有机肥技术员

大专以上学历,微生物,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

饲料配方师

动物营养/饲料加工相关专业、具有牛羊等反刍动物营养经验的优先。

5

总经理秘书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商务秘书专业,有驾照者优先

3

免费住宿,免费班车,待遇面议,电话0392-5743628,0392-5743810

咨询热线:0392—574 3810          0392-574 3628   

联系人:桑先生     朱女士

邮箱:2374978186@qq.com

(邮件主题及简历文档名格式:姓名 性别 学校 专业 学历 籍贯)

公司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浚县王庄镇中鹤工业园区   邮编:45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