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二次教代会生命-交叉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1286

 3月15日下午,第六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二次工代会生命—基础交叉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科学园2H栋531室举行。

 代表们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6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6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分别围绕学校国际化氛围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引进和稳定校园环境、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洪涛参加了分组讨论。张洪涛同志认真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代表们进行简单的交流,随后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代表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中肯意见,并表示会尽快将这些意见反馈给学校,希望大家一同努力不断改进学校发展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各自的贡献

                           张洪涛同志认真听取代表发言


                               代表们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