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中期检查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1883

 2011年12月11日,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中期检查汇报会于下午2:00正式召开。
检查评委由吴琼教授、魏力军副教授、陈岩副教授等五位教师担任,各科技创新小组学生代表依序就本组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学生利用精彩的幻灯片生动且全面地向各位评审教师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答辩环节中,评审教师就实验方案中存在的重点和疑点问题提出意见,详细询问、考查了学生对实验经费的使用情况和试剂购置情况的了解程度,此外,教师们也针对学生科技创新试验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议,拓展了学生科研的宽度,师生间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本科生科技创新中期检查汇报会历时约三小时,评审教师向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均被学生认真接纳,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到本组项目中所存在的不足,并为未来实验的改进指明了方向,从而为确保本课程科技创新项目能够良好而顺利地进行下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