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生命学院团校第五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652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环境”或“生态”字眼从十七大报告中的28从增加到45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生物学科人才的后备力量, 1215日晚1830,在科学园2E 405学院团校组织学生骨干围绕专业学科和未来国家建设需求,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进行了主题讨论。
六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自己与生物专业的不解之缘,结合当前国内生物产业现状分析近十年来全球生物产业的发展状况。通过列举一些名人事迹,激励大家一定要坚定自己对专业的信仰、对科研的执着。不断通过各种途径,增强自身能力,为国家生物产业的发展、为了人类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