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698

20211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由党委书记白玉蓉主持。党委书记白玉蓉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白玉蓉从学院党委坚持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抓好党建阵地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学院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院长黄志伟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2020年度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思路进行了说明。副院长聂桓、张立辉、胡颖,党委副书记张勇按照分管工作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张立辉主持。院长黄志伟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在科研抗疫、网络教学、疫情防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李钰、李丽、丁玉青3名同志“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党委书记白玉蓉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将学院建设成国内外一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