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走进2017级本科班级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1082

1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来到明德楼B705与生命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展交流座谈会。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辅导员佟宇佳参与交流。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白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会议伊始,白老师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学业进展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接着讨论了大家最关心的就业问题并给出了适当的指导;最后询问大家的需求以及对于学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珍惜学校的优势平台和周边有利资源,扩展视野,培养学科思维能力,提升个人能力素养,始终牢记总书记百年贺信精神,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会,学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努力,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生逢其时,肩负重任,为努力成为国之重器、杰出人才而不懈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