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主题党日】“严防疫,共健康”生命研究生卫生宣讲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21

112日,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在A17公寓一楼大厅组织进行了“严防疫,共健康”生命研究生卫生宣讲团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A17公寓工作人员和部分公寓同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指出:我们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尤其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将增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难度。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结合实际发展需要和专业优势,支部决定成立“严防疫,共健康”生命研究生卫生宣讲团,宣讲团将依托国内形势下疫情防控开展卫生宣讲,让大家了解不注意居室和饮食卫生,生活不规律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危害,以及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前应该注意的防疫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要求和号召,提升广大研究生的健康及防疫意识,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促使广大同学健康防疫意识得到提升,有利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防疫卫生环境,有助于加强同学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