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248

1026日晚,生命学院分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在正心楼24正式开幕,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生命学院副院长张立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数学学院专职组织员任哲,生命学院辅导员佟宇佳、张子麒等同志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生命学院、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资产公司等五个单位共计145名预备党员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生命学院专职组织员马文君同志系统讲解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堂的教学内容、学习要求、考核办法等,要求学员端正认识,严肃对待每一次课程。生命学院预备党员学员代表博士生李志鹏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接受培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培训班学员如何度过预备期,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每位学员在预备期认真参加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追求卓越的哈工大人,鼓励学员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哈工大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式后,马文君老师带领大家观看相关主题纪录片,学习学校百年历史中优秀哈工大人的事迹精神,勉励各位预备党员秉承哈工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讲话

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和学员

开班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