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学工队伍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771

1226日下午,生命学院在活动中心331会议室,召开学工队伍年底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副院长聂桓、副院长张立辉、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到会辅导员、班主任交流了本年度工作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党委书记李钰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要求,强调无论是教师还是管理干部都要全员落实教书育人责任。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向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评价,并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体系,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要密切协同,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要进一步落实学院-班团组织-实验室-寝室四级学生教育管理体系,落实全方位关注和关照学生;要进一步加强对于存在经济、学业等方面困难的学生的帮辅,要建立和落实机制,及时发现,及时帮辅,对有特殊困难的同学要多问一句,多帮一分;要自我加压,提升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学生学业领路人,成长知心人。

会后,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走访了部分学生实验室和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