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生命学院2019-2020年度团委副书记增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03

为保证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并报党委同意,举行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增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2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1名)。

二、产生原则

民主、公开、公平、公正

三、候选人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入学满一年及以上的全日制在校生共青团员以及负责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本科学生党员,均有资格参选,学习成绩优良,在读期间所有课程无挂科现象,学分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并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确保能干满一年。

四、产生程序

1.报名:

下载并填写《生命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名表》,特别是工作计划部分,于921日中午1200点前发送至邮箱(HITlifexsh@163.com),邮件主题均为团委+姓名,经由委员会审核资格后,即完成报名工作。

2.面试:

学院成立面试委员会,由学院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现任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组成,面试委员会推举2名候选人。

3.考察任命:学院团委对2名候选人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任命2名候选人为生命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后正式生效。

  

附件:生命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报名表.doc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