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962

为了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对生命科学的了解,选拔优秀学生到生命学院和生命科学中心深造,生命学院于2019年7月16日至19日举办第六届暑期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共有来自包括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22所高校的40名优秀生源参加

7月17日,本届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活动中心330会议室举行,院长黄志伟教授、副院长吴琼教授、副院长张立辉老师、院长助理胡颖教授等出席开营仪式,开营式由副院长聂桓教授主持。营员代表卢昊宇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发言,表达了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激动心情,感谢学院的行程安排,并表示未来的几天将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院长黄志伟教授欢迎各位学子来到哈工大生命学院参加夏令营,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夏令营能够加深对学院和中心的了解并选择来此继续深造。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吴琼教授为各位营员做了系统的学院介绍,田维明教授为各位营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17日下午,学院及中心共计15个实验室就各自研究方向和课题成果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18日,营员们深入各实验室进行参观,使营员对各实验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直观的感受,参观实验室后,各位营员与选择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学生来学院及中心继续深造的决心。

通过此次夏令营,营员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哈工大生命学院及生命科学中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很多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来哈工大继续学习深造的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