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36

618日下午,生命学院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副院长聂桓、副院长张立辉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学院组织员田庆彬,辅导员佟宇佳、张子麒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深情回忆了在生命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踏入社会后要学以致用,努力奋斗,服务社会,回报母校。毕业生代表还对学校学院的软硬件建设、学生教育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学院副院长聂桓、张立辉真诚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工作、生活的良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以后作为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边听边记,将大家的感悟、建议、希望都记录下来,他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对他们关心学校学院未来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明确学院将积极吸纳改进,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环境和服务。他勉励大家不负青春岁月,不负时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用勤勉和奋斗实现人生的价值,建功立业新时代。

学院党委书记李钰对与毕业生代表们真切朴实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几十年的人生感悟,希望同学们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要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一切帮助过自己的人。走入社会之后,要记住自己是新时代的青年,要吃得了苦,吃得了亏,沉得住气,在锤炼中不断成长;要做一个有责任的社会人,守公德、有爱心、讲奉献,彰显出个人的优良品格;要记住自己是一名哈工大生命学子,关心母校发展,维护母校声誉,回报母校培育。她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