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69

 20196141800,以“留梦仲夏,掷地有生”为主题的生命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活动中心101隆重举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黄志伟,副院长吴琼、聂桓、张立辉,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院长助理蒋庆华及学院部分教师与全体毕业生共约百人参加了晚会,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又难忘的夜晚。

毕业生们在优美的音乐与毕业寄语中,依次走过红毯,在展板上留下签名,并合影留念。随后黄志伟教授代表全院教师致辞,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又结合自己当年毕业的感受,希望大家毕业之后可以与自己的导师多多联系,分享喜悦,解决困难,最后黄老师祝贺广大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毕业晚会在黄志伟教授切开毕业蛋糕,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之后,伴随着热情洋溢的拉拉操表演正式开始,音乐串烧、POP独舞,毕业班合唱,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了生命学子的多才多艺。互动节目“踩气球”,“你说我猜”,男男女女齐上阵,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中,生命学子不同于在实验室做实验时的严谨,展现出了青春活力。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带着老师殷切期盼,带着同学们的美好希冀,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