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皮匠工作室】“与你有约”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26

514日下午15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你有约”集体学习活动在2E411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课程思政与课堂思政”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以“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度融合思考”为题,围绕“课程思政”和“课堂思政”做了介绍并谈了自身感受,建议进一步明晰学生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让学生在接受教育的全过程中有更强的“浸入感”和“获得感”,更好的解决青年学生在学业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帮助他们树立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副院长聂桓从“课前三分钟”的教学环节入手,结合实际操作和典型经验,与在场的教师们分享了“课堂思政”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深远作用并谈了课程和课堂环节的设计技巧。

魏力军老师、田维明老师、丛华老师、鹿敏老师、高文朋老师、韩凤桐老师、李凯老师、隽立然老师围绕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结合本次学习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