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会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087

416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交流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专职组织员田庆彬出席了本次讨论会并与生命学院2019春季学期参加培训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

交流讨论会开始前,全体与会师生一同观看学习了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最高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坦教授艰苦磨砺40年,献身新体制雷达研究事业的爱国奋斗故事。刘永坦院士始终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在科研报国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的奋斗与奉献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为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的青年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学习刘永坦院士事迹之后,参会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发言,有的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有的汇报通过学习培训后对党的全新认识,有的畅谈学习刘永坦院士爱国奋斗事迹后的内心感悟。大家都感到只有不断地通过学习和磨砺,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才能使自己达到党组织对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学院专职组织员田庆彬与学生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对学生们这段时间思想认识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希望大家能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