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皮匠工作室】“与你有约”学习传达学生工作要点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665

31114: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你有约集体学习活动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学习学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要点,介绍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并征集意见。

党委副书记喻庆勇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同时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要点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党委书记李钰老师结合学生工作要点的内容和起草情况,围绕学院新学年的学生工作主要任务做了辅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钰老师指出应该加深对学生成长需求的了解,增强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于特殊群体要做到“四早”,即早发现、早研判、早干预、早处置;要发挥专兼职学工队伍的作用,通过全过程的引导和影响学生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从根本上解决学生成长中的问题,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全过程。

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