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命中心举办2019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725

师生欢庆辞旧岁,载歌载舞聚一堂。2019年1月11日晚18:30,生命学院/生命中心“凝心聚力新时代,共谱生命新华章”主题新年联欢晚会在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学院各课题组录制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对学院及中心的美好祝愿。由王广福课题组带来的舞蹈《踩踩踩》将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生物楼下》《夜空中最的星》《相逢是首歌》等师生联唱歌曲时而悠扬婉转,时而节奏欢快,2018级新生舞蹈Havana充满了朝气活力,相声《新来的师弟》幽默风趣。关双红老师的书法表演更是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独有韵味,儿童芭蕾舞《天鹅湖》使现场更赋生机活跃。

领导在晚会中致辞,为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院长黄志伟对过去一年中学院和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正值生命学院成立周年,生命中心成立周年之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谱写生命的新华章。随后,黄志伟院长的一曲《摘下满天星》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过去的一年学院和中心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凝聚了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展望未来,让我们凝心聚力新时代,共谱生命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