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支部大舞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14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加强党团建设,促进生命学院师生和各年级间的交流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1日晚上18:30在活动中心101,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支部大舞台暨趣味运动会活动。生命学院院长助理张立辉、辅导员佟宇佳以及本硕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项目:奋斗创新促辉煌(绘画高手)、提升自我认知•交流促融合(个人名片)、凝聚力量•智慧团结(解绳结)、求同存异•携手共赢(配对卡)、携手共绘新时代宏图(集体创作)、彰显生命本色•扎实基本技能(装枪头)。六项活动既坚定信念,引领同学们回忆初心,树立奋勇争先的精神,同时凸显生命学院自身特色。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各种项目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张立辉老师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努力向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前进,最终实现如愿以偿,不辜负自己、家人和老师的期望。

佟宇佳老师在活动结束之时,送给同学们写有“生命学院”的明信片作为纪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明信片上总结2018、展望2019,祝愿同学们能充实快乐地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