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10

2018年10月2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B305召开。

会议于18:30正式开始,生命学院团委书记佟宇佳、校学生会代表孔庆易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杨晗作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内容,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美好祝愿。

学生会主席杨晗作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学生代表投票情况,最终确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由李晓雪担任主席,姜云峰、李金虎担任副主席。

接下来,由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姜云峰作工作计划报告,介绍未来一年内学生会的工作、活动安排。





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姜云峰作工作计划报告

大会投票通过了《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学院团委书记佟宇佳老师作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了全体学代表对学代会的参与感和使命感,号召学代表们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学生代表表率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齐唱《哈工大之歌》,生命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结束。

 

第二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代会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