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伟教授做客生命学院DNA讲坛第2期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866

为加强师生之间交流,9月27日18:30黄志伟教授做客生命学院DNA讲坛第2期,走进1728002班,院长助理张立辉和辅导员佟宇佳以及17280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同学们表示十分适应一区的新生活,大家畅所欲言介绍自身情况以及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黄老师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专注实验技能、学好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多了解一些更深层次的知识,先学习,再动手,只有学懂才能弄通;二是做实验不要浮于表面,多思考实验方案设计,构建好自己的实验思维,培养批判性反思性逻辑思维,并且嘱咐大家,做好眼前事并且一定要专注。三是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能做到学业与兴趣爱好兼顾。

此次讲坛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人生规划,向着有益方向进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