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本科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879

2018年9月14日下午2点,生命学院本科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机械楼2033教室顺利召开,2016、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佟宇佳老师主持,密切贴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从“日常工作”、“发展规划”、“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

第一部分围绕学业、奖助学金、荣誉称号等与大家最关心的基本事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关于诚信考试,重点说明旷考、作弊等不良行为带来的后果与危害。第二部分主要介绍工大的保研政策,以及出国留学应该准备事项。第三部分佟老师强调大家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在集体活动中增加交流,增进友谊,增强认同感。培养综合实力、拓宽国际视野、成为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最后,重点提醒同学们规避潜在危险,比如学术不端、游行示威、打架斗殴等。

此次大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困惑,也拉近了跨年级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相信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将会有更加明确的规划,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书写华丽而沉稳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