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新生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784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生命学院于91日上午830在科学园2E411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新生院领导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8级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立辉主持。

院长黄志伟教授同本科生新生介绍了生命学院和生命中心发展历史以及学科发展建设情况,通过分享自身的求学经历与科研历程,鼓励新生们主动交流,积极投入,刻苦钻研,养成批判性思维,为未来的人生铺好道路。

党委书记李钰教授欢迎本科生新生加入生命学科学习,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大学期间,做好学习规划,具体、细化、落实;在集体生活中,培养集体荣誉感,增进认同感。二是强健体魄。要有好的体魄,才能有一往无前的学习和生活热情。三是积极参加校院文化生活。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外,要丰富自身的文化生活,培养综合能力,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副院长聂桓教授介绍了本科生阶段的培养计划,强调新生们要培养兴趣,加强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不仅要提高实验和科研能力,还要注重人文情怀。

会后,2018级本科生新生们积极踊跃和老师们互动。相信,同学们会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并取得有益的进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