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研究生新生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25

为帮助2018级研究生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831日下午在生命学院科学园2E411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院领导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立辉主持。
党委书记李钰教授欢迎研究生新生加入生命学科学习,介绍了生命学科发展建设情况和学科师资队伍情况,鼓励研究生多了解不同实验室老师的工作,潜心钻研,砥砺前行。

院长黄志伟教授同研究生新生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求学经历与科研历程,他强调做科研一定要主动、要勤奋,更要养成一种思维习惯,鼓励新生们主动交流,积极投入,为未来的人生铺好道路。

副院长聂桓教授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工作计划,以便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会后副院长吴琼教授为全体新生了做了新生入学专题报告会。

通过本次活动,2018级新生对学院的发展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了解到更为专业的培养计划,大大提升了新生们投身于科研工作的热情。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