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生命,不负韶华——2018年生命学院毕业晚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847

时光荏茬,白驹过隙。曾经你我共沐一片阳光,谱写下友谊的篇章,多少回忆美在了心房。在毕业生临别校园之际,由生命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 缘聚生命,不负韶华”主题毕业晚会于626日晚上在一区主楼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开始于18:00。来到礼堂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块签名墙,上面充斥着不同个性飞扬的名字,是同学们留给自己青春的一次纪念。每当同学们进入会场时,都要驻足留下自己的印记并拍照留念。签名墙上的名字即有大四、研二即将毕业的学生,也有前来为毕业生送行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的字迹,绘制出了一幅青春最美好的画卷。

时间来到18:30,老师同学们陆续就坐。到场的主要来宾包括院党委书记李钰教授、院长助理、学工负责人张立辉老师、班主任及本硕博辅导员佟宇佳老师和全院同学们。在四位穿着隆重的主持人地共同宣布下,毕业晚会在开场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了。本次晚会引用了微信墙的形式进行观众互动和抽奖,大家也都踊跃在微信墙中发言和照片,使表演现场不断升温。

院啦啦队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和街舞社动感酷炫的街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刘小欢同学用古筝向大家娓娓道来“青花瓷”的优雅,轻柔的古筝声中诉说着一段美好的故事;李传恩小朋友用爵士鼓演激情地演奏了beyond的海阔天空,同时给每个人送去最美好的祝愿。付帅和杨博宇同学则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原创相声《童趣》,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大三的同学们给大家送上了别出心裁的《流年碎片,时光追忆》,用一段段熟悉的场景,温暖的音乐,带我们走回到了那些年有过的时光。回到歌曲类节目,大三的杨晗同学给观众们送上了一首动情独唱《哑巴》,全体学生会成员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曲歌曲串烧,朱家桢同学还给众人展示了他涂油后健硕发亮的肌肉,引得台下惊呼喝彩声一片。

伴随着毕业生代表的讲话和大四同学的合唱《再见》,晚会悄然接近了尾声。没能到现场的老师们在视频里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寄语和问候,李钰老师也给台下的同学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在所有人的合影留念中,2018生命学院“ 缘聚生命,不负韶华”主题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六月的阳光灿烂,分别的泪花闪闪。不必把相聚的誓言宣,深厚的友情记在心间。今日告别,来日再见。同学们,让我们重逢在完美的明天。祝你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