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文君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30


201841612: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学园2E405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钰教授出席会议并提出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求,院长助理张立辉、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钰教授布置2018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钉钉子精神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队伍建设。二是以“两学一做”为教育常态,巩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优化基层支部建设,完善学院中层队伍建设,做好支部换届工作。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制度建设。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有针对性地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勤政廉政工作,完善并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常态工作制度,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培育党建工作品牌。党委书记李钰教授强调,各个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切实要做好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上报学院党委,并严格按照计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