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941

第三届亚太生命科学研讨会“The 3rd Asia-Pacific Joint Symposium on Life Science”将于201810910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Bandung, Indonesia)召开。本会议是在“哈工大-浦项工科大学双边学术会议”  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作为会议的发起者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711011日承办过第二届会议。现征集本次会议报告3个,欢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中心的教师积极参加交流,有意向的教师请将英文版的个人简历、报告题目及摘要发给施树良和赵诗洋老师,征集截止日期2018430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中心

 

2018412

 

联系方式:0451-86403023

施树良:liangss@hit.edu.cn

赵诗洋:  zhaoshiyang0502@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