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保持党员先进性,贯彻执行“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生命学院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于522日下午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党支部书记崔爽组织本次大赛。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是简要的学习,回顾党史,重温重要知识。第二是知识竞赛环节。竞赛采用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内容主要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热烈,选手们认真思考,认真作答,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三是在表彰优秀参赛党员的同时,党支部书记崔爽作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是支部在重新划分后的第一次活动,使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更好地激励他们为学校学科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