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31

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顺利举行

  2016118日晚1830,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五讲在正心楼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由纪委监察处冯智勇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分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争做合格党员的基本途径”三个主要部分。冯老师从我党优良作风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出发,强调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冯老师结合了十八大后反腐形势、群众路线、八项规定等内容,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最后,冯老师着重强调了加强大学生党员作风建设,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严格要求各位预备党员。在激昂的“关山初度尘未洗,大江歌罢再扬鞭!”的师生共勉中,结束了本次的课程。

学员讲坛环节,来自党课第二小组的建筑学院学生代表向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点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更新部分,加深了学员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