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绿植进寝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629

为营造清新健康的寝室氛围,建设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绿植进寝,清新浸心盆栽认养活动。

本次活动中每个寝室认养绿植两盆,由寝室成员负责盆栽进行浇水、照料并通过寝室卫生清扫以及物品摆放整理,为盆栽提供更良好的成长环境.

小小的盆栽虽然称不上美丽绝伦,但是也为寝室带来了一抹清新的绿色与勃发的生机。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给植物换盆、加土浇水,大家还纷纷打扫了寝室,欢迎这个小生命的到来。看到这些生机勃勃的小植物,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绿植进寝不止如此,本次活动也在公寓的自习室、前台都精心放置了小植物,同学和公寓阿姨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生活中的一抹绿意,感到很惊喜,希望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

盆栽的生长不仅取决于其所处环境,更重要的是精心照料。同学们的悉心付出不仅仅改善了寝室环境,更帮助了一个生命的成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感受付出的快乐。(刘仁浩/文,刘炬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