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长征精神生活会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544

1030日,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长征精神生活会在活动中心334顺利举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佳佳主持,党委副书记喻庆勇和党支部全部成员参加。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展开。首先王佳佳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长征的内容和意义,用“456”三个数字回顾了长征精神的主要含义。随后大家就长征进行讨论、座谈。支部成员积极发言,谈自己对于长征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应该怎样传承长征精神。随后王佳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指党支部的发展也是一段长征路,需要支部成员共同努力,传承长征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将党支部更好发展下去。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喻老师就长征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谈到长征中那么大的牺牲,为什么老一辈革命前辈还是如此信任共产党,信仰是核心问题,每一位支部成员应带头树立并且在不断地修养过程中坚定信仰;其次,我们应该在新的时代潮流中坚持本心,坚守岗位,乐于奉献,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做事,在改革和发展的大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苦练“哈工大功夫”,以“两学一做”为指引,走好新时期学业和发展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