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499

2016111日晚,哈工大党校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讲在正心楼11教室顺利举行。电信学院张春雷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的精彩课程。

张老师讲解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接受教育和考试的目的和必要性,增强了学员对预备期的认识,并利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转正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处理方法。张老师还列举了学校优秀党支部的工作案例,展示了如何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春雷老师以对同学们的真诚期望作为结束语,希望同学们在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中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在课后进行的学员讲坛环节中,来自培训班第一小组建筑学院和第三小组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学员代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重要领导人和人物事件》与《当代大学生如何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题目就相关内容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