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邢世杰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524

2016年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党校分校

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

20161027日晚18:30,哈工大党校生命-理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分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在正心楼12教室顺利举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的精彩课程。

喻老师旁征博引,通过丰富的事例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提高党性修养以及新时期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员们对党性修养有了系统的了解。围绕个人修养以及不同历史时期党员的党性要求,喻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人的价值评价与共产党员的理想追求,客观分析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变化,指出我校学生党员存在的部分问题,强调新时期学生党员应该在本职工作、严格的组织生活、不懈的终身学习、廉洁的生活自律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

课程最后,喻老师用名言警句与学员们共勉,鼓励大家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