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农辛普劳(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5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550

一、公司简介

首农辛普劳(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由北京最大的农业国有企业―首都农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和美国辛普劳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爱达荷州州府博伊西市)共同出资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1,000万元。旗下拥有的赤峰首农辛普劳绿田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优质苜蓿生产加工的科技型产业化龙头企业,注册资金6000万元。

首农集团是首都标志性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在畜禽良种繁育、养殖、食品加工、生物制药、物产物流等方面具有行业明显优势,形成聚合一、二、三产业为一体,覆盖原料资源、生产加工、流通渠道的 “从田间到餐桌”的完整食品产业链。

美国辛普劳公司作为美国最大的60家私营企业之一,它涉足到农业产品供应环节的所有领域,每年营销额超过60亿美元,主要来自食品、肥料、草皮、园艺、养牛业和其他与农业相关的产业。

公司紧紧围绕中国现代奶牛养殖业发展,主要采取大规模、高技术、集约化的大农场运行模式,按照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组织生产,以国际大型农场的运营模式与生产管理理念进行运作,以建立国际水准优质苜蓿示范基地为目标,开展苜蓿草的种植、研发、加工、销售等业务。

2012年,首农辛普劳在赤峰阿鲁科尔沁旗启动了3万亩优质苜蓿草产业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围绕3万亩优质苜蓿草基地的开发科学规划设计,设计规模500亩以上的大型喷灌圈49个,其中已经开发实际投入使用大型进口指针式喷灌机38台套,并在国内率先配置具有远程控制功能智能化喷灌机管理系统,实现了喷灌机管理的精准与高效;配置了适宜大规模农场运作、高效率的包括整地、耕作、精量播种、收割、翻晒、打捆、堆垛、动力牵引等设备40余台套,形成了优质苜蓿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生产、标准化管理的格局。

公司立足于现代农业,秉承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科学规划设计,围绕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统筹企业发展与带动当地农牧业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在改善当地生态环境、遏制草原退化、解决当地农牧民就业和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按照聚焦主业,区域集中、整合资源、集约高效的原则,以3万亩优质苜蓿示范基地为基础,进一步扩大规模并延伸产业链条,加强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与延伸合作深度,达到企业经营与区域产业提升互动、生态改善与牧民增收协同的目标。未来3-5年,公司自有苜蓿基地种植规模达到5万亩以上,合作、辐射带动10万亩以上,年产优质牧草10-15万吨,为逐步建立健全我国新型的苜蓿饲草产业体系与国际竞争力贡献力量。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将会在中国其他地区建立更多项目,把中西结合的农业理念以及农业技术发展壮大,力争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农业领域的佼佼者。

二、招聘岗位

(一)动物科学/畜牧/兽医专业

1. 工作地点:北京市及周边省市

2. 男女不限,热爱畜牧养殖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

3.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15年应届毕业生)

(二)草业/农学/农业机械专业

1. 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

2. 男女不限,热爱牧草种植工作,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

3. 基地提供免费食宿,可常驻基地;

4. 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15年应届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1.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9号中电发展大厦B座3层

2. 公司电话:010-84681100

3. 请将简历发送至:Shelly.shen@simplot.com.cn

Elisa.xu@simplot.com.cn

4. 联系人:沈小姐 010-84681100转1121

徐小姐 010-84681100转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