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2015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699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何士刚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秘书

因工作需要,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何士刚教授课题组拟招聘科研秘书一名,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如下:

招聘岗位:科研秘书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工作细致,有较好的社会交往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有良好的交流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独立工作的能力 
岗位职责
药品试剂订购,实验室日常管理 
协助实验室负责人办理日常行政和后勤事务 
协助完成其他相关事务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瞿老师
TEL:62933344; E-mail:quwenjie@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

招聘系主任秘书

因工作需要,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拟招聘系主任秘书1名,具体的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如下:

招聘岗位:物理与天文系系主任秘书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人才派遣B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 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 拥有物理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财会专业的硕士或硕士以上的学位; 3) 熟练掌握并能有效运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 4) 具有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英文信件的写作能力、英语水平考试不低于六级; 5) 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较强的责任心、主动意识、执行能力、钻研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以及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6) 具备较高的文案写作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条理清晰、逻辑性强,具有财务管理丰富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负责系科研经费管理、财务预决算,以及统计工作; 2) 协助系主任做好行政服务工作; 3) 系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其他
应聘材料 1) 中英文简历; 2) 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英语证书复印件(如有请提供); 4) 其它相关材料。有意者请网上应聘后,将以上应聘材料上传至应聘人员信息系统,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TEL:021-54743250; E-mail:wangxh@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思政教师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思政教师
招聘人数:6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中共党员,曾担任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或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2、工作积极努力、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严于律己,以德立人,以诚立身,言传身教; 
4、英语六级成绩在440分以上(含440分)或者通过; 
5、博士研究生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2、负责党建德育工作、团学工作、学生事务工作、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 
3、负责班级日常管理工作; 
4、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TEL:34204764; E-mail:jx_li@sjtu.edu.cn 
联系地址:东川路800号电信群楼3号楼104室

船建学院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宣传岗位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有较强的策划创意能力,能独立撰写活动方案和详细执行方案。 2.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新闻敏感性,能独立撰写新闻稿。 3.熟练掌握相关网络编辑工具,熟悉平面媒体制作,能针对活动独立设计宣传展板。 4.热爱宣传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强度的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岗位职责
1.负责院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接待及对外宣传工作。 2.负责撰写学院的各项活动文案和简报,设计宣传材料。 3.负责学院网站和微博的策划、编辑、日常更新。 4.参与策划和完成相关新闻专题。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其他
请务必将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应聘材料网上上传同时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TEL:021-34206196; E-mail:lxy217218@sjtu.edu.cn 
联系地址:东川路800号船建学院

(多)媒体设计专员

 

招聘岗位:(多)媒体设计专员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人才派遣B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 研究生以上学历 毕业于平面设计的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专业制图软件,比如:Photoshop, Illustrator, Acrobat, Dreamweaver, Flash, QuarkXPress, CorelDraw, In-Design and Freehand etc; 3. 优秀的审美 4. 相关的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1. 提供设计创意和概念,完善JI市场品牌,对学院对外宣传进行形象设计包装和制作; 2. 与IT工程师,媒体文案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协作,在JI网页和社交媒体上上进行平面设计和互动内容的开发。比如:电子简报,电子海报,主题海报,招生网页,夏令营专题等; 3. 对学院的印刷宣传品进行平面设计,包括宣传册,海报,简报,宣传单页,视频文件,照片等,工作同时包括对其进行记录及管理更新和统计; 4. 制作学院老师和行政人员的名片,名牌及学院室内海报设计; 5. 为学院的宣传制品和文具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工作需要和印刷厂,摄影师,媒体文案,网页开发商以及市场专家进行相关事宜的沟通和协作; 6. 按时完成所交付的工作; 7. 作为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的成员,需要参与组织协助各种日常的对外交流宣传活动,比如协助招生办公室进行各种招生宣传活动; 8. 对交通大学和密西根大学的对外交流合作提供相应所需的协助; 9. 工作直接向公共关系主管汇报; 10. 完成其他由主管,行政主管或院长交付的工作。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Silvia Li
TEL:34206045; E-mail:ji-hr@sjtu.edu.cn 
联系地址: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323室

IT Specialist IT 专家

 

招聘岗位:IT 专员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中等专业学校(简称"中专")或中等技术学校(简称"中技")及以上学历,无学位要求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信息系统或相关领域的专业; ?必须有优秀的客户服务技巧; ?一个或多个网络编程语言的编程经验(PHP,Java等),并精通MySQL和微软SQL。 ?有支持Windows,UNIX / Linux服务器的经验; ?有支持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的相关经验; ?至少1年的系统管理经验; ?注重细节,并能在合理的期限内完成任务; ?必须对数据保持高度的机密性; ?能够独立工作,并能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 
岗位职责
1. 信息系统的维护和管理 a)执行系统管理员的职责,维护学院的域名服务器,文件存储系统,超级计算服务器,Web服务器,FTP和邮件服务器,以及数据库服务器; b)解决服务器硬件/软件系统的问题,并优化性能; c)监测服务器的CPU,存储空间和使用情况,确保IT系统的及时更新,以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应用程序的可靠性; d)维护数据的安全性,以及备份和紧急情况下的数据恢复; e)为学院的网络学习管理系统(Sakai LMS),IT Help Desk系统,以及IT资产管理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f)编写系统开发及维护流程文档; g)记录问题,并根据需要及时与供应商和开发人员进行联络并解决问题。 2. 网络维护与管理 a)管理学院的网络基础设施,以确保有效利用资源和连接的; b)评估业务需求,并提出网络的设计及硬件配置建议; c)参加学院网络基础规划,以及网络架构设计和网络安全的发展; d)建立和维护网络系统的技术文档(包括网络图,流程,标准作业程序)。 3. HelpDesk技术支持 a)对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IT相关设备进行维护及修理,并对相应的问题做记录; b)及时和学院的教职员工及学生进行沟通并解决技术问题; C)安装及配置新的计算机和打印机; d)对所有计算机,打印机,扫描仪和投影机进行预防性维护,包括软件和硬件更新以及防病毒软件; e)管理硬件/软件的基本信息。 4. Web系统开发 a)设计,开发和实施Web的应用程序及解决方案; b)对学院网站的设计,维护及更新提供技术支持; c)编写Web系统的技术支持文档。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Silvia Li
TEL:34206045; E-mail:ji-hr@sjtu.edu.cn 
联系地址: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密西根学院323室

思政教师

 

招聘岗位:思政教师
招聘人数:2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Job requirements: 1. Master's Degree or above; 2. Professional, well-organized and detail-oriented personality 3. Good command of written and verbal English and Chinese 4. Good computer skills (especially in Microsoft Office) 5. Good at communication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6. Good at problem solving and able to work independently. 7. One year or above related working experience preferred 岗位要求: 1. 硕士学历及以上; 2. 注重细节,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和职业素养; 3.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熟练运用计算机(尤其是Microsoft Office) 5. 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6. 善于解决问题并能独立完成工作; 7. 至少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
Job Responsibilities: 1. Student counseling services for JI undergraduate students; 2. Arrangement and coordination of extracurricular student activities; 3. Coordinate with relevant departments and student organization of SJTU to provide better service to the students; 4. Preparation of counseling materials/resources; 5. Other tasks designed by supervisors. 岗位职责: 1. 负责密西根学院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 协调组织本科生第二课堂教务活动和安排; 3. 协调与交大相关部门的工作安排; 4. 准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项材料; 5. 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Silvia.LI
TEL:021-34206045; E-mail:ji-hr@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交通大学东川路800号密西根学院323室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招聘思政教师

 

招聘岗位:思政教师
招聘人数:1 名  
招聘条件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政治强。中共党员,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政治信仰坚定。 2、业务精。原则上要求是2015届应届研究生,具有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原则上读研期间曾在院系或校部机关担任辅导员。掌握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论和方法,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开拓意识、创新精神,勤于学习新知识,善于研究解决新问题和应用新技术。原则上国家英语六级成绩超过440分(含440分)或者通过。 3、纪律严。工作积极努力、踏实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作风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严于律己,以德立人,以诚立身,言传身教。 5、同等条件下,获得过国家、省部级或上海市荣誉的优先考虑,有相关专业特长或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2.负责学院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 3.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团建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纯
TEL:021-34204569; E-mail:liwenchu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生物药学楼2-114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招聘科研项目工程师

 

招聘岗位:项目聘用人员
招聘人数:6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 
具有电子电气、机械电子或车辆工程专业背景; 
具有Labview软件开发或单片机C语言开发或机械工程设计管理经验者优先; 
2年以上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工程技术开发; 
2、编写相关项目技术文档; 
3、参与科研项目工程管理,参与学院的公益性活动。 
岗位待遇
面议。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TEL:无; E-mail:yongzhang1977@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项目聘用人员

 

招聘岗位:室温液固相变金属材料方向/研究助理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具有材料专业背景,熟悉合金的配料、熔炼和相关性能表征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动手实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 
岗位职责
参与企业合作项目相关的新型合金体系的设计、制备及相关的科研任务。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
TEL:021-54745567; E-mail:jinmj@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