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团校结业式暨学生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1342

 
经过“提升求职技巧”、“责任与奉献”等六讲,为期两个月的学院中级团校顺利结束,26日晚,学院团委在科学园2E 411报告厅举办团校结业式暨学生元旦晚会。
晚会首先通过小视频对团校进行了回顾,对每个团校学员的收获与成长进行了回顾。晚7:00,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中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街舞《perfect man》、又有动听的歌曲《星月神话》、《你是我的眼》、《海空天空》、神奇的魔术《水》、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诙谐幽默的小品《那些年》、《心理诊所》、《公交车》。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欢快氛围。为了调动观众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闹非凡。两位辅导员一起上台为大家献唱《怒放的生命》,祝福生命学院可以早日怒放,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为生命学院团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在舞台上,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相信这次晚会成为学生成长的一个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锻炼自己,使自己逐渐强大起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